☆fo前请点开置顶
☆wb@叶籽iodine
☆目前绝赞5u(5左固定,u右向广吃固产
☆不定期消失赶稿(印钱速度赶不上老师们出本速度了
☆废话很多,光看画收藏合集就行
☆永远的482,红狗还我艾斯
我超爱我云吞宝贝ww
抱图用作头像的话,只要不是打sample和送人的图都可以,只要在评论说一声就👌

【乔斯可】
湖的领主
能讲空气中的水汽凝结为冰,由于光通过冰晶的色散,导致长期周围出现彩虹
有翼种,透明翼呈彩虹色
角会储存魔力
性情温和,喜欢照顾人,与外表不同相当老成(毕竟是活了几千年的老妖怪了😚)
不过不喜欢被人说老,被说了的话会打人(那种假装很凶其实不痛的打)
ps:不喜欢说老是因为他活的久,总见到身边的人接连步入暮晨,进而离去。他不愿被一个人留下,所以被说老就在提醒他活的有多久一样的感觉

是我第一个正式的鹅子ww
他真是超级可爱!!!!!想向全世界安利我儿呜呜(老母亲咆哮jpg)

有没有孩厨带我玩呜呜,最好是画风好一点画手,可以互绘呀ww(咕咕咕)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iod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